close

  剛開始學習使用痞客邦,也正式開始編寫我的網誌史。

相較於痞客邦與無名小站,我比較喜歡使用 痞客邦有條有理的後台管理,至於無名小站......我實在用不上手,思緒會混亂,而大家卻用得如魚得水,難道我的腦袋較一般人還要拙!?@@以上算是我的使用心得啦賽

  至於閱讀...寫作...都不是我所擅長的,若想要作出一篇好文章,我需要花大半天的時間來構思揣摩;我也很少閱讀,連漫畫都懶得翻......

在學校,我的作文從來沒寫超過一面,也可以說只超過半面多個幾行而已,從來沒拿過五級分,甚至寫不完只拿個二級分;還有一次作文測驗時流鼻血,測驗時間當然不夠用,草草的做了結尾,作文紙上還可 以看見斑斑血跡,印象中好像只拿了三級分......我在學校的作文成績一蹋糊塗。但,我在基測考了第一次的五級分,這讓我雀躍不已,其實我的寫作水準和在學校的一樣,只超過半面多個幾行而已,很明顯的可以看出學校和基測的評分標準不太一樣;或者,一篇文章是字字珠璣,還是啦賽個不停,是不能取決於文章的長短。

  說真的,我比較喜歡跟學養豐富的人說話,她那種身上充滿文學的氣息令我仰慕,她們的身上散發出一種光輝,光輝中還帶點金蔥(噗!有點誇張= =);至於說話帶髒字的人,盡量得離他遠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